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个消息决定今日大盘生死!

                                    魏雅华
 
       昨天,中国股市低开低走,跌33.51点,失守2900点,跌至2897点。今天还会下跌吗?请看下面这条消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周四美股收高,各板块全面上涨。日本处理核辐射危机取得进展,美国经济数据利好,联邦快递发布乐观业绩预期,帮助美股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反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1.29点,收于11,774.59点,涨幅1.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23点,收于2,636.05点,涨幅0.7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84点,收于1,273.72点,涨幅1.34%。
  因日本核危机状况恶化,周三道指下跌242.12点,创2010年8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下跌点数,跌幅2%,收于11,613.30点。
  周四大多数亚洲市场收低。日本工人正在尽力控制在上周地震与海啸中受损的福岛第一核电站。据报道,军用直升机向过热的燃料储存点浇水,东京电力公司(TEP)官方称预计很快就能恢复制冷设施的电力供应。
  由于官方有望控制一座发生泄漏的核电设施,日本股市跌幅收窄。周四日经225指数一度下跌5%,到收盘时跌幅仅为1.44%,收于8,962.67点。
  周四欧洲股市收高。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8.10美元,报每盎司1404.2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44美元,报每桶101.42美元。  
  抄底者入场 欧洲股市强劲攀升
  欧洲股市周四收高,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的趋势,投资者开始买进保险与工业相关股票,他们认为日本地震导致许多股票超卖。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1.9%,收报267.08点。该指数昨日收盘创自去年11月底以来新低。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2.2%,收报6656.88点。巴黎CAC 40指数上涨了2.4%,收报3786.2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1.8%,收报5696.11点。马德里IBEX 35指数上涨了2.3%,报收10325.60点。
       今天,中国股市将展开收复失地之役。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vip.g.cnfol.com/weiyahua

-------------------------------------------------------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B军团团部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