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必读:这条消息决定今日大盘生死

 
     ------- 油价、金价、银价暴跌!美元走强
           
                                      魏雅华
 
 
        纽约5月5日电,由于美元上涨、需求减少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可能增产的消息导致原油市场大规模卖盘行为,国际油价5日暴跌,纽约和伦敦市场油价跌幅均超过8%,纽约油价跌破每桶100美元。
       由于价格高涨,美国汽油和燃油需求出现下降。据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美国上周日均汽油需求降至910万桶,比去年同期下跌2%左右。需求下降导致汽油和燃油期货价格5日大幅下跌15%以上。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暴跌9.17美元,收于每桶99.80美元,跌幅为8.39%。这是纽约油价自今年3月初以来首次跌破每桶100美元。
        伦敦市场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挫10.39美元,收于每桶110.80美元,跌幅为8.57%。当天一度下跌超过12美元,单日跌幅迫近雷曼兄弟破产后的水平。
       受白银交易保证金上调及美元走强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5日大幅下挫并跌破每盎司1500美元关口。
        当天,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每盎司大跌33.9美元,收于1481.4美元,跌幅为2.2%。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4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将于本月5日及9日收盘后,两次上调白银交易初始保证金及维持保证金。其中,9日收盘后,这两项保证金将分别上调至2.16万美元和1.6万美元,这是该机构15天以内第五次上调白银交易保证金额度,涨幅达84%。
        当天,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大跌3.148美元,收于每盎司36.240美元,跌幅为8%。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每盎司下跌48.1美元,收于每盎司1778.2美元,跌幅为2.6%。
        估计今天大盘低开可以肯定,低开低走概率偏大,但不排除走出v字型的可能。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
         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