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必读:这组消息决定三连阳后的大盘生死
                                                              
                                                                         魏雅华
 
       先看国际大环境:美股全线上涨。油价大涨,重上一百美元大关。金价银价报复性上涨。
        美东时间5月9日16:00(北京时间5月1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5.94点,报12,684.68点,涨幅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69点,报2,843.25点,涨幅0.5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9点,报1,346.29点,涨幅0.45%。
        能源与资源板块领涨,金融板块表现落后。
        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原油合约大涨5.5%,收于每桶102.55美元,上周油价下跌15%。6月黄金合约上涨0.8%,收于每盎司1503.20美元。7月白银期货上涨5.2%,收于每盎司37.12美元。
        所以,今日股市高开可以认定。又据《证券日报》报道,国际板很可能会以美元交易,对此己达成共识。这一作法将一石两鸟,既可以解除国际板对A股资金分流的威胁,又让B股喜出望外.三连阳后的大盘将有望振荡上行。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
         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