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魏雅华:检察院没抓我

                               
 
       昨天,我在我的博客中发了篇博文《大盘在红绿灯?》,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神差鬼使地写了这么篇博文,还用了个从未用过的标题《大盘在等红绿灯?》,我在博文的结束句中回答说,大盘在等加息。
        发文的时间是上午8点50分。
        谁知,没到12个小时,央行宣布加息。听到这个消息,我如五雷轰顶,吓得我魂飞魄散。我大难临头了。
       很快,检察院经济犯罪侦察处的警察们就会掂着亮晃晃的铐子来找我。问:魏雅华,央行7月7日宣布加息,如此重大的经济信息,你是怎么知道的?谁告诉你的?花了多少钱买来的。
        我说我是瞎蒙的,检察官信吗?我说我是猜的,检察官信吗?我说我是推算的,检察官信吗?
        检察官说,你算的这么准,你能算到我们会传讯你吗?
        惨了。现在证监会不是正在严查谁泄露了CPI数据,不还抓了人,正在查办吗?
我想,我还是先躲起来吧。光棍不吃眼前亏呀。我跟我家人商量,我家人又看了一遍我的博文,说,你的博文里少写了俩字:“今晚”。我一看,大一叫声,对呀。擦擦一头的冷汗,我不用亡命出逃,也不必出逃后又去公安机关自首了。我没事了。
        怕了,再不敢了。我要是被抓了,便写不成博文了。看守所里没电脑。我还能发博文,表明检察院真的没抓我。
        今天的大盘怎么走?十有八九和昨天一样:T字型。
        希望我说错。说错没事,说对了便难说了。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