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连阴雨停了吗?

 
                                              魏雅华
 
         上周,大盘四连阴之后,周末终见一阳。收出下跌了51点的周阴线。本周大盘,连阴雨停了吗?
       尽管上周末大盘的涨幅仅为4.90点,收盘时翘尾,为勉强收阳。但个股却活跃异常,上涨的家数多达551支,而下跌的家数不过328支,这表明个股大大地强于大盘。下跌的是权重股,银行股的弱势拖累了大盘。
        那么,今天的大盘会怎么样?让我们先看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消息美国主要股指周五涨跌互见,AMD出色业绩刺激科技股上涨。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涨幅为0.8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涨幅为0.09%。希腊新援助计划提振欧股收高。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9% 结束十连阳后的三连阴,报收1601.50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8% 报每桶99.87美元。
  大盘有望结束调整,继续从2610点展开的本轮反弹。本周看好黄金股,水泥股,煤炭股,家电股。
        本周最有希望的个股:祁连山,冀东水泥,华新水泥AB,老凤祥AB,豫光金铅,中金黄金,山东黄金,格力电器,超声电子,丰乐种业,新希望。沃尔核材,中核科技。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