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个消息决定今日大盘生死!

魏雅华
 
        昨天,强劲上行的大盘受美股大跌,欧股大跌,亚股大跌,全球股市大跌的重创而掉头下行,使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阴霾满天。
        今天,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医药板块领涨大盘。并购交易消息及企业财报提升了市场信心。经济数据欠佳,使投资者对美联储迅速实行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有所提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6.10点,收于10,858.14点,涨幅0.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82点,收于2,379.59点,涨幅0.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52点,收于1,147.68点,涨幅0.48%。包括医疗保健与消费品板块在内,被市场视为较安全投资的板块普遍上扬。
        投资者对黄金与国债的需求也在提高。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再创新高,上涨9.70美元,涨幅0.8%,收于每盎司1308.30美元。国债价格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2.46%。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收于每桶76.18美元。
  随着市场即将迎来1939年以来表现最佳的9月份,美股周二的行情也反映出投资者在月末与季末调整投资组合的特点。本月至今道指已经上涨了8.5%,今年至今涨幅为4.2%,将在本月实现年度上涨。
        今天,大盘高开概率很大,由黄金股领涨的有色金属及稀有金属领涨大盘的概率很大。
--------------------------------------------------------------本圈天天都有涨停板  昨天重点推荐的股票中赛马实业/九龙电力/中国铝业/章源钨业涨停,涨幅超过5%的股票多达12支,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