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必读:这组消息决定今天大盘生死

 
                         魏雅华
 
       昨日,希腊议会紧缩计划第二轮投票获得通过,为希腊债务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更稳定的市场前景,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大涨。欧洲股市大幅收高上涨1.1%,已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大幅收高,大盘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扬。至此,道指已经连续第四个季度上涨。
         6月30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2.54点,收于12,413.96点,涨幅1.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03点,收于2,773.52点,涨幅1.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19点,收于1,320.60点,涨幅1.01%。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7% 报每桶95.4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5% 报1502.80美元。
        周边股市艳阳当空。再看国内:
        中国财政部宣布,自7月1日起,下调33个税目商品的进口关税,其中包括多种液体燃料,如航空煤油、轻柴油及燃料油,令通胀压力降温的观点得到支持。
        昨日,上证综指报收2762.08点,涨幅1.23%。深证成指报收12110.93点,涨幅1.66%。恒生报收22398.10点。推升A股反弹的三大消息:
        一是6月份汇丰PMI指数创11个月的新低,被认为或使管理层退出紧缩政策;
        二是美国等石油储备的投放导致国际油价下跌,有利于抑制通胀;
         三是高层表态控制通胀已取得成效。
        消息面、政策面、技术面均支持大盘上行。结论:大盘将继续向上冲击。
        再重复一遍:“五月穷,六月绝,七月翻身。” 再观望,大盘便翻过2800点了。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