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必读:这个消息决定今日大盘方向

 

                                                   魏雅华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有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投入3000亿美元用于增加就业、德国最高法院判决支持德国向邻国提供救援、美联储公布的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证实美国经济活动仍在缓慢扩张,使得美股在三连阴之后反弹。

  道指涨幅2.47%;纳指涨幅3.04%;标普指数涨幅2.86%。

  在柏林,德国宪法法庭驳回了反对该国参与紧急救援计划的上诉,减缓了市场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大跌3%,收于每盎司1817.60美元;原油价格上涨3.9%,收于每桶89.34美元。

  欧洲股市飙升希腊股市暴涨8%。

  欧洲股市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周三有所反弹,因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做出有利裁决,希腊股市暴涨8%。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3.1%,收报228.84点,该指数周二收盘创自2009年7月29日以来新低。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4.1%,收报5405.53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3.6%,收报3073.18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3.1%,收报5318.59点。

  意大利金融时报MIB指数上涨了4.2%,收报14645.96点。希腊ASE综合指数上涨了8%,收报929.45点。瑞士SMI指数上涨了2.5%,收报5501.26点。

    可以肯定,己站上了2500点的中国股市,今天高开高走概率很大。加之,银行的准备金率不但见顶,且可能下调一事并非空穴来风。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