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周:大盘涨了221点后会怎么走?

 

                                魏雅华

 

回头一看,在迟钝的人也会发现,大盘之强令人惊诧。在过去的十一个交易日中,大盘竟收出了十根阳线,大盘在见低2307点后,不歇气地涨了221点!2011年开年至今不曾有过。从技术图形看,大盘己上穿5日线10日线15日线30日线,大盘上方仅存60日线。

可以肯定,大盘的底部2307点己经确认,并己形成十分完美的大W底。大盘中期向上的势头己可以确认。

请您查看我的博客,我在10月12日便发出了《大盘剑指2500点》,现在2500点己踩在了脚下.

但细分析现在的技术图形,KDJ显示大盘超买严重,大盘应在2500点一线进行整固,估计应当有两三天的调整,再不下点雨,天便有点旱了,不利于小麦越冬。

11月4日美国股市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1.23点,收于11,983.24点,跌幅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82点,收于2,686.15点,跌幅0.4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92点,收于1,253.23点,跌幅0.63%。

黄金期货11月4日收盘小幅走低,终结之前连续上涨的势头。原油期价上涨0.19美元,收至94.26美元/桶,涨幅0.2%。

 这些因素将影响周一大盘走势。

周一,出门带把伞。

中期向上确立,短线需要调整。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