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盘剑指2500

     ------看空的人走了,报复性反弹来了

 

                                                                   魏雅华

 

1011,汇金大举买入四大国有银行的股票的特大利好发布,而大盘在惊人地高开了56点后,一路振荡下行,到下午,居然大盘翻绿,下跌近20点,见低2318点。坚定看空后市的人,将此次暴涨看成最后的逃命线,争相割肉离场,我在当日我的圈子的收评中说:看空的人都走了,大盘便该涨了。

今天,真的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看空的人都走了,报复性反弹便来了。今天,大盘暴涨72点,劲升超3%,创下了沪指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煤炭板块再度大幅下挫,盘面个股普跌,沪指盘中最低报2318.63点,刷新前期2319点低点,创近31个月以来新低。

随后,金融板块强势拉升,护盘迹象明显,刺激地产、石油等板块等纷纷回暖,助两市强势上攻。随后两市涨幅有所回落。临近午盘,两市再次强拉,沪指逼近2400点,站上10日线。

午后,做多能量进一步释放,股指继续震荡上行,沪指站上2400点,券商板块加速上涨,地产、钢铁、有色均大幅走高,煤炭股跌幅收窄,八成股翻红,两市股指涨幅均超3%,沪指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

截至收盘,沪指报2420.24点,涨3.05%,成交额844.4亿元;(前天,沪市成交399亿元),深成指报10425.9点,涨3.58%,成交额659.2亿元。

就在写作此文时,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温家宝主持国务院:提高对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不良率容忍度。》

明天,银行股将继续大涨,一根中阳线可以期待!大盘剑指2500点。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