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三连阳之后  大盘走向哪里?

 

                                         魏雅华

 

让我们先来读一条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高。有关欧盟已达成银行重新资本化协议以及中国将为解决欧洲债务危机提供融资的消息,使美股得到支持。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2.42点,收于11,869.04点,涨幅1.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25点,收于2,650.67点,涨幅0.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95点,收于1,242.00点,涨幅1.05%。

  欧盟各国领袖在布鲁塞尔峰会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已达成了广泛的战略条款协议。

  周三欧洲股市小幅收高。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2%,收于每桶90.20美元。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在昨天暴涨后,继续上涨23.10美元,收于每盎司1723.50美元。

    国内也有好消息支持股市向好,1026消息,央行公告周四将发行10亿元3月期央票,同时将停发已连发两周的三年期央票。市场分析央行举动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天津调研讲话一致,释放政策变调信号,定向宽松成为普遍预期,年内将差别甚至全面下调存款准备金的观点再起。

    己站上30日线的股市有望继续上攻。

----------------------.-----------------------------------------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 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重点为A股.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最近,在我的圈子作了一个调查,今年以来,凡作B股的圈友无一赔钱,赢利普遍丰厚,欢迎到我的圈子查对是否属实。欢迎B友加入我们的B军团。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