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告 B 友书 

                                                         

 

-----  我的B友我的团                             

魏雅华

我们的曾凝聚了数万B友的B股军团,B股茶社,歇业关门一年多了。

B股茶社之所以歇业关门,是因为2007年5月30日,大幅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使我对中国股市彻底失望,并看淡后市,终于弃之而去。重新回到中国楼市,为降低高房价为民请命。

回想2007年4月开张的B股茶社,让人感慨万端,唏嘘不己。

2007年5月,在没有任何推介的情况下,每天来到B股茶社的B友们平均超过了两万人次,包括远在美国、韩国和日本的B友。那一个月,自发来到B股茶社作客的B友们,接近百万人次。人气之盛,势如鼎沸。

还记得发表于2007年5月2日的《B股:抢到手便是钱》否?还记得从2007年5月,B股从第一个交易日开始的,不歇气地几乎全线一连7个涨停板否?还记得我为B友们推荐的从B股涨幅王“二纺B”否?从第一个交易日的0.41元的“二纺B”,一直飚升到1.42元否?

还记得B股茶社阳台上的随风起舞的黄手绢否?还记得B股茶社的高高挂起的红灯警告否?还记得铁将军把门的B股茶社的大铁锁否?

还记得我们的《随便说几句》否?

我们共同经营的B股茶社,曾被暗中全程跟踪的《财经时报》,誉为“第一B股博客”。

今天我发表此文:《告B友书》,是告诉大家,我们的B股茶社重新开张了。

最近,我应中金公司旗下的福建天信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证书:ZX0151]的邀请,在中金博客开张了依旧为实名博客的圈子:“魏雅华财经圈子” 这个新圈子为大家(尤其是B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难得的在线交流投资心得,互相学习的平台。

“魏雅华财经圈子” 其最大的特色是:B友之家。

网址为:http://vip.g.cnfol.com/weiyahua

我将在这个圈子中,以如既往地为大家服务。尽管该圈子的最大的特色是:B友之家。但兼顾对A股的讨论.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