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必读:这个消息决定今日大盘生死!

魏雅华

 

2010年09月01日 晚22点16分,从大洋彼岸传来的消息是:《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上扬 道指上涨逾220点》。

美东时间9月1日10:02(北京时间9月1日22: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1.22点,报10,235.94点,涨幅2.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9.32点,报2,163.35点,涨幅2.3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52点,报1,073.85点,涨幅2.34%。

美国的天空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中国股市的伞该收起来了。

可以断定,今天中国股市股指期货四大主力合约都会大幅高开。今天中国股市高开高走概率偏大,其实昨天的中国股市便己走出了v字型,昨天的中国股市在探底2604点后便己如簧弹出,收在了2622点。己转危为安。

昨天中国股市的下跌是一种对大盘的误读,昨天中国股市的下跌是因为银行股的启动,可为什么银行股的启动就一定是主力资金出逃的讯号?中国股市银行股的平均市盈率现在才十倍,银行股是中国股市最便宜最好的股票,己经两年未涨,天可怜见,凭什么人家就不能涨一涨?凭什么人家一涨就一定是主力资金出逃的讯号?

这是中国股市大势向好的迹像,这才是对大盘正确的解读。

---------------------------------------------------------------------------如希望与我对话,请到我的圈子vip.g.cnfol.com/weiyahua     
-------------------------------------------------------
我的圈子是一个A股圈子,同时又是被《财经时报》誉为中国“第一B股博客”的B股实战的圈子.欢迎您到这儿来讨论B股  B军团团部: vip.g.cnfol.com/weiyahua
话题:



0

推荐

魏雅华

魏雅华

142篇文章 12年前更新

作家,时政经济评论家,sohu财经评论员,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日点击》评论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己出版时政经济评论专著,《中国股市政策市》、《中国股市保卫战》等中国资本市场多部专著。《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专栏作家或特邀撰稿人。 weiyahua@163.com

文章